DEAL (全)

什麼時候才可以在KKBOX聽到早安的歌呢?TVT


 


當你靠近我耳邊呢喃,你知道那股香水味是有意義的嗎?

當你說到一半忍俊不禁,你知道那輕微的笑聲以及吐息有全交給我解讀的意思嗎?

當你掌心拍上我的肩頭,你知道那熾熱的溫度宛如烙印,標記了我嗎?

我是你的。

我的所有權是你的,但是你真的想要嗎?

我想要。你的所有權。想要你眼中映著的永遠是我,想要你的香味只包圍住我,想要你的呢喃裡沒有第三人。

「嗯……唔……」

男人的嘴唇不是掠過耳邊,而是磨擦他的嘴唇。

香水味揉合酒的氣息竄入鼻腔,帶來濃郁的暈眩。

他掌心按著男人的頸項,一時由著對方侵犯。

「你知道你流很多出來嗎?」男人單手解開他褲頭,伸進裡面恣意觸碰,然後提問。

廢話,他在對方問「要吃沙拉嗎?」的時候就有反應了。他稍微咬了下男人的下巴,用舌頭交纏當作回答。

「你很好聞……」男人含吮他的上唇,移動到他頸動脈處嗅著,再輕嚙。

不管是否會被留下齒痕,他手臂穿過對方腋下,勾著對方肩膀,也汲取胸膛的熱度。

「嗯啊。」男人厚實的指腹試圖揉開他的穴口,他輕叫一聲,肌肉抽動,穴口稍微含住男人的手指。

轉眼間他已經趴在對方胸膛,彼此性器摩擦,潤滑液擴張產生聲響,偶爾混合他的低吟。

「哈、啊啊……!」為了降低他的不適,男人從後方插入,慢慢埋進整根性器。

「還好嗎?」男人語氣溫柔,撫摸他的後頸。

不好。整個人被填滿的感覺讓人逼近崩潰,他有些緊張。

所以男人退出一點,同時輕捋他前方性器。「有好一點嗎?」

不好。對方的前端劃過他內壁,觸發更多敏感,結果性器還被刺激。

「這邊先不……」他抓住男人手腕,話尾未落,男人舔吻他後頸,重新填滿他,開始抽送。「啊啊!嗚──!」

他潰堤,碎塊漂浮在性愛的海上,沒有方向。

眼前是米白色的枕頭、棉被,空氣中是男人的熱度跟味道,他仍然載浮載沉,一時分不清嘴裡發出的呻吟是歡愉還是悲鳴。

「這樣呢?」男人猛地插到底,扣住他的大腿內側,上下大幅挪動。

他瞬間幾乎是尖叫混雜喘息,語焉不詳,嗯嗯啊啊。

以他舒服為優先,以他快感為優先,是男人沒經過他本人親口證實的諸多推斷,但他難以指謫這份該死的溫柔。

「看、看不、到……!」他支離破碎地說。「停、停一下……」

男人依言中止動作,「怎麼了?」

他拿開男人的手,緩和呼吸,如願轉身正對對方。「這樣……好一點……」他伸長手臂圈住男人肩頸,偏頭噙住嘴唇。

男人立刻回吻,拉開他雙腿,再次突進。

他所有言語在男人嘴裡模糊,宛如人魚公主的泡沫,為了不讓意識沉沒,他緊緊攀住男人後背,力抗情慾的汗水,指尖陷入肌肉。

「哈、嗯……哈啊……」糾纏的唇舌分離,他大口吸氣,雙眼重新對焦,男人眉頭緊蹙,面色凝重,銳利的視線向著他。

他知道那是什麼。

對方的汗滴降落在他的臉頰上。

那是男人對他的欲求。

「好多了嗎?」即使如此,在這樣的時刻,對方還是按捺私心關切著他。

「嗯。」好多了。好得不得了。

「我喜歡你」,男人的言行舉止營造可以脫口而出這句話的錯覺。

不過他懂男人從不把這句話納入推斷的結果。一開始就說好了,他們需要的是朋友。

但是很喜歡。縱使明白男人對他爆發劇烈的好感,並不能與他的喜歡劃上等號,他依然很喜歡。

容許他這是人生第一次體驗到認真的喜歡一個人……不想趁勢成為騙子以及加害者,他閉起雙眸,縮緊內部,密密地裹住男人的性器。

男人在他耳畔喘息,他睜開眼,因為隱約聽到自己的名字斷斷續續被拼湊。

對方直勾勾盯著他,眉頭依然皺著,銳利眼神多了份霧氣,看起來不再是單純的光芒。

「嗯?」他有些疑惑,看著男人俯首,額頭貼著他的,用那份霧氣壟罩他。

「……我喜歡你。」

話語在他口中綻放,不是出自他。他內心震顫,措手不及,男人堵住他的嘴,像要將它們封存,與他身體裡的愛意碰撞。

霧氣成為水珠,從他眼角滑落。

他知道那是什麼。

那是他的欲求。

男人收下了他的所有權,化做酣暢淋漓的欲求。

他摟住對方,摟住對方的所有權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