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神仙魔鬼 [81]

高雄又下雨了。
作業BGM就是一直聽一直聽只有30秒的SUPER JUNIOR-Black Suit MV Teaser #2

希望下次更新時,MV已經出來了!><
只不過紅恩那個應該算是緊身韻律服?XDDDDDDDDD(超恥)
這回又提到BL支線啦!覺得段雄愛著卡慘死.....
然後滿麗應該是個進補的概念(?),原本背後靈打算給予煙當,但這麼多角色,好歹也要輪流吧.....我都會在意偶像團體分配不均了wwwwwwwww
很感謝這部自我嘗試,有所不足的非主流作品,還有人願意賞光,一定會好好盡快告一段落的。<O>
(字數已經破11萬啦!)
有任何感想吶喊批評意見都可以告訴我,歡迎利用匿名表單唷!(((o(*゚▽゚*)o)))




歐錦翔感覺有一道念頭撞進腦中,一眨眼,他看見原本該在段雄體內的手臂,床上沒有大明星的身影,只餘大片濡溼。
去哪了?去──
念頭一道又一道,似要把它原有的念頭占為己有,擅自更改,這些都是一瞬一瞬發生的。
流出的血被手套包覆緊貼,像封住傷口。
「喂,你不要勉強!我來包紮。」余冠仁的聲音衝進耳中,截斷似有若無的念頭連結差異,歐錦翔一頓,眼睛聚焦,呆望怪胎把他手套拔下。
「你今天喝多了,等我換個床單就睡。」余冠仁塗藥時低聲道,「下次再玩。」
他聽了,不自覺移開視線,像被對方的話語拂過,臉龐發熱,下半身凝聚期待。
然後因為移開視線,他看到地上一把斷絃吉他。「這哪來的?」
「還不就是你這隻開葷沒多久的小公狗跟客戶借來的,結果不小心弄斷也不管自己受傷,就急著跟我玩──」余冠仁碎念,包紮完掐住他雙腿之間,隔著褲子揉捏。「能硬了不起嗎?」
「你活該。」歐錦翔故意用下半身去頂對方。「知道了還不快處理,讓我休息?」他眸中的慾望躍動,沒受傷的手拉開余冠仁嘴巴,明確示意。
瞅著怪胎跪在他腳邊,他手指撫過因劇烈吞吐性器而晃動的髮絲,覺得身心跟著飄飄然。
不用接受老闆勸酒、不用去想女友的感情發展,以及岳父為他的未來鋪路……
最重要的是,不用藉由輕蔑余冠仁來壓抑自己真面目。
但心中仍存在闃黑又模糊黏稠的那一塊。
「呃嗯──!」
沒辦法跟著體液排出去。
萬物沉眠的冬末深夜,空氣凝滯溼冷,寧靜非常。
上舖的紅恩忽然像被濃煙嗆到,氣管發出微小咻咻,他立刻屏住呼吸,調整吐息。
半晌他睜開眼睛,平躺著看了會兒天花板,然後離開暖和的被窩,悄悄下床。
紅恩走出房間,便聽到對面門傳出下班已累癱的予煙的鼾聲,他躡手躡腳摸黑下樓。
一樓為了吳亥與強聞方便,開著小夜燈,他默默走到廚房抽出水果刀,向著頸動脈──
一隻胖手擒住他持刀的右手。
滿麗站在他身後,頭低低的,眼皮沉重,緩道:「你半夜放血也不叫我……」尾音拉長,像是下一秒就要睡去。
紅恩臉上浮現心虛,所幸小夜燈根本照不出來。「妳吃貓罐頭不夠,現在要喝人血?」
「我是在幫你~只有我知道,還有我喝掉,乾乾淨淨不留痕跡,喔?」滿麗慢吞吞慫恿,雖然整個身體都在呼喚睡眠,但食慾支配行為,她抽走水果刀,拿來水槽旁未乾的大鍋子,是煮了兩天火鍋,好不容易才吃完洗好的。
「大大,妳是人!」紅恩低斥,覷著那平常裝食物的鍋子,現在真的要裝他的血當食物就是了?
「你好好笑,原形可以人就不行,不都同一個嗎?」滿麗夾帶睏意嘲笑他比她還不清醒。「快點放進去啦,我好渴……」
好渴不會喝水?紅恩睞她,雙手伸到鍋裡,躊躇了下。「妳不問我嗎?」
「厚……你怎麼在這時候龜毛啦……不是趕時間嗎?」滿麗挪動身軀,讓他背靠緊她,調整刀刃角度。
「我會在上學前回來。」紅恩話一說,愛睏的滿麗迅速劃了兩下,他左右手立刻像轉到底的水龍頭。
血液味道如萬千細刺,戳破廚房的靜謐。
滿麗一放下水果刀,便拿穩鍋子、扶好男孩,注意血流。
須臾,她抱著他坐在地上,感受男孩的呼吸從短促變得飄忽不定,有什麼自懷中流逝;鍋子快滿的時候,她馬上抓起男孩手腕就口,吸吮舔舐,仔細地,直到停止出血。
接著滿麗將他放倒在小夜燈照不到的陰影中,小心移動鍋子,免得珍貴的飲品灑出來東窗事發,丟了紅恩的顏面,到時連剩下的貓罐頭都吃不到。
她趁血液凝固前趕緊取湯勺舀來喝,盯著與大片陰影合而為一的「遺體」。
漸漸地,男孩不見了,陰影倒是開始重疊,扭曲竄動,終於白皙身軀一點一點破影而出,燦金眼珠與小夜燈相得益彰,直勾勾和她互看。
它站起來,體型高瘦而四肢偏長,一絲不掛,由上至下睥睨她。
滿麗低頭吞嚥著血,同時口齒不清對它說:「還不怪去?朴用擔心,我費幹著辦。」
「──衣服。」紅恩指著快見底的那一鍋。
「你又沒有要走在路上,有差嗎……」掙扎無用,滿麗眼睜睜看剩下的血液化作紅褐色細線一圈圈繞在他頸子,然後剎那向下延展,宛如極薄的瀑布覆蓋全身,緊覆皮膚。
「這樣看起來更變態喔……」滿麗的小提醒還在嘴裡,它已濺入地裡,不留餘痕。
她只好舔乾淨鍋子,免得清洗時水槽有明顯血味。
噔。
廚房驀地大亮,滿麗抖了好大一下,僵在原地。
「別緊張,我不是來阻止情侶復合的。」
少溫像個早起準備登山的人,厚重衣物造就的體型快媲美滿麗,他打開櫥櫃抽出一包泡麵,再從冰箱拿一顆蛋,似乎要煮來當熱騰騰的宵夜驅寒。
還是早餐?總之,管他什麼餐……

「少溫,泡麵留一口給我去去腥味好不好?只要一口~」她咂嘴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