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神仙魔鬼 [83]

PO完82之後肩膀又卡緊了,上週才去整復而已......
下回能恢復日常喜劇嗎?(?)
我平常抱怨一般向BL支線都很虐都BE,看看別人,想想自己......決定不要寬以待己,所以紅恩就口嫌體正直了(!)
都快結束了,「那邊」到底是哪邊,還有作品名稱的意思,希望可以在最後完整傳達出來><
等等,某位是不是當了電燈泡又被強制驅離啊wwwwwwwwwwwwwwwww
其實某方面來說,小靜(現歐錦翔XD)是最厲害又最慘的一位.....
有任何意見歡迎填寫匿名表單喔喔喔喔!



「你準備好了?」它的低語如甘露淋下,令他頭顱前後晃動,期待因淚水而放大。
紅恩扣住他脖子,人類的溫度熨著它冰冷手指。這副身軀輕顫,嘴唇刷白小小抽搐,它金眸瞧了幾秒,轉念放棄原本標的,撬開他的嘴。
歐錦翔瞠目,但很快就服從,任由它侵入口腔;利齒掠過舌頭表面,血液頓時冒出。
紅恩啜飲鮮紅,舔過每一處,擷取混雜酒的腥味,再回以唾液,兩色液體融合,歐錦翔來不及吞下的都自嘴角流出,沾染彼此。
驀地,紅恩的銀色長髮被猛烈力道攥住,接著它感覺自己的血液在嘴裡蔓延。
它瞳孔終於出現顯著波動,瞪視極其情色舔過上唇、邪惡微笑的歐錦翔。
新來的。不但反過來咬了它,甚至是比它更激進地啃噬血肉。
「你好啊,帥哥。」新來的細細品味,顯得非常滿意,手指穿過它如鑽閃耀的髮絲。「嗯?你跟他一樣,都認識予煙嗎?」說到「他」時,指了指自己。
實際指的是誰,它當然知道──
「段雄,專心!」紅恩釋出戾氣,掐緊歐錦翔喉嚨,雙眼緊盯。
「……哈哈咳、咳呵……你、你們真的是想盡辦法,可、是奈何不了我、咳咳……」他臉部肌肉不正常抽動,但不損充滿惡意的表情。
「無知者,別輕舉妄動自尋死路。」
「喔……你們就好聰明了?怕我自己找出答案毀你們一世英名啊?看你們幾個對付我都半途而廢,我真是不忍心,現在告訴我答案就沒事啦,帥哥~」歐錦翔言語愈來愈不受它手勁影響,續道:「還是,你們都不知道答案,也不准別人知道啊?這麼怕?呵呵呵……」
告訴他還得了?把「那邊」大卸八塊,或者被大卸八塊,殊途同歸集體陪葬?只有予煙會對這東西濫用信任!
紅恩發覺自己逐漸失去施力的準度,且新來的也毫不遲疑扯它頭髮掐它脖子,人類之軀居然成功讓它肌膚出現淡淡瘀痕。
曬衣場的陰影開始變淺,頭上光暈倍數增加,時間飄渺著忽快忽慢,似是要從外部扭轉它們內部,「矯正」。
「哈哈哈……聰明反被聰明誤,答案來找我囉!」歐錦翔無所畏懼,額角與手背浮起青筋,惡意加劇。「帥哥,不要妨礙我!」
紅恩內心罵了句該死的,眼神不如方才冷靜。上次全勳強碰新來的,就是這樣喝了一整瓶高粱,那這次它事後要上哪裡找高品質的血?何況「那邊」行動了──
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,它竟又忘卻。
紅恩逼自己穩住核心,反覆記憶,同時低喝那個不盡責而害它忘了的傢伙:「段雄!」
原本不穩定的聲音透過不穩定的空間,負負得正,變得清澈嘹亮,如一記醒鐘。
歐錦翔的表情還在,可是彎曲的指節鬆開了,不是立即性的驟變,是一點一滴催化,眼角與嘴角下垂,恢復成那個深陷懺悔的人類。
那個段雄。
「你來了。」他雙眸蓄淚,對紅恩說。
「你沒有保護好自己。」它指謫,當然知道段雄是故意耍了心機,但新來的的確很難擋,結果還是沒變,甚至真正驚動了「那邊」。
「讓我死在你手裡吧──」那語氣與神態既非歐錦翔,卻又是歐錦翔會出現的舉止。「再也不會有這個機會了──」
紅恩清楚他說的。在知道他原形之後,在知道他人類模樣一點不剩之後,經由歐錦翔是最接近一石二鳥的手段。
逮住新來的,又達成死得其所的夙願,因為他的所有都集中在控制新來的了。
紅恩是魔,不過沒有新來的那麼惡劣。
所以會施捨不奇怪。
一點都不會。
它俯視他,在「那邊」為了遏止猖狂的新來的與段雄的過剩壓制、強行進一步調整現況前,再度啣住紅斑點點的嘴唇。
得意於對方幾不可見的失措,舌頭交纏碰撞出水聲及嚶嚀後,紅恩才刺進頸部靜脈血管。

他攀著它手臂,靠在它胸口流著淚,任由這個魔奪去他們的血與靈,幫助平息這個空間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