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神仙魔鬼 [78]

終於.....更新了......
下一部作品雖然愈來愈有頭緒,但是差點把神魔撇在一邊真的很不妙!
下回它跟段雄又要交鋒了XDDDDD又要擔心尺度.....



歐錦翔把挑好的作品裝箱,放進後車廂,與陶藝家銀貨兩訖。
「謝謝你,這麼乾脆!」收到全額現金就是不一樣,陶藝家暈陶陶地。
「我才要感謝老師燒出這麼好的作品!」
「是少溫燒的,你們公司記得放我們兩個的名字上去。」陶藝家點清鈔票,再次叮嚀。
「我明白。」男子微笑頷首,關上後車廂。「老師,我先走了。」然後目光找到窯邊的少溫,神色柔和,潛伏好奇,輕撓探究。
他,應該說「歐錦翔」,看人的直覺相當敏銳,和身體一樣,但需要協助來達到同步發展。
就是因為失衡,「它」才會出現。
來把過於壓抑的內在表露出來。
為什麼是它?為什麼強迫它成為,而不是從旁教導?為什麼沒有完整自主的軀殼?
限制它,同時給它自由發揮,最後又掌控思想,讓它甘願俯首認罪。
想想前輩再看看自己,覺得有些不公平啊!連原形也只能一半,不能展現完全的真實。
歐錦翔上車後,透過後視鏡,注意到少溫一直佇立原地,不是余冠仁的同類睥睨,比較多的是警戒與質疑。
會有這種姿態,不就是因為自身也有所隱藏,在經營形象嗎?
思及此,歐錦翔扯動嘴角,避免笑得太張狂,視線移到副駕駛座上面那件失敗品。
正邪,好壞,圓缺,一體兩面。
又或者好幾面。
他想一件一件脫掉少溫的衣物,想知道對方絕對不會袒露在外的那一面。
──嘖,你真是盡喜歡一些怪咖!
嗡──
手機震動,清晰而陌生的女聲告知他可以領取之前預定的商品了。
啊……對了,還有那東西。歐錦翔發動引擎,用映出少溫的後視鏡確認儀容依舊:刻意自然的商業模樣。
但現在只有他知道他身體已經為男人開闔。
人類大多如此,好不容易淬鍊出漂亮顏色,結果完好無缺的沒幾個,不是龜裂就是破損,像是他旁邊的失敗品。
是嗎?如果你覺得是失敗品,幹嘛帶走?
喜歡就好,管他是失敗品還是同性戀!
「錦翔謝謝!這是最新的吧!人家好喜歡,每天都會帶出去的!」
棕色及肩捲髮、灰色放大片,還有裸色唇釉、深藍長袖洋裝,一個擁有焦糖氣息的女孩,正緊緊揣著一只金屬漸層色的小牛皮名牌包。
包包當然是用他尾牙紅包再加錢買的,至於為何不犒賞自己或者孝敬父母……
「你猜猜我幫你公司找了誰代言?」女孩用包包抵著下巴,嘴唇微嘟。
他瞅著她,馥郁花香滲入他鼻腔,是茉莉。而她是他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,廣告公司千金,平時也當平面模特兒兼差。
就是前陣子讓他對余冠仁懷恨在心的女孩。
是嫉妒對方看她吧!殊不知余冠仁在意的是他呢!
然後這個歐錦翔看男看女的眼光和標準真的是區分得一清二楚,他想。
他思考女孩的謎題,驀地想起余冠仁房間天花板。
「該不會……是段雄?」
「討厭啦!你好厲害!不好玩!」她嬌嗔,推他肩膀。
他一邊覺得她的舉動可愛,一邊忖測與段雄再度扯上關係似乎是一種暗示。
莫非是同性相吸?
「我覺得妳很好玩。」歐錦翔握住她正要收回的手。
女孩臉紅通通,抿起羞怯的笑容。「好啦!你覺得段雄怎麼樣?」
什麼怎麼樣……真要說的話就是長得很色讓人想扒光。「請到這麼大咖的藝人,我們公司求之不得。」
「這是我跟爸爸偷偷拜託的,你要打鐵趁熱喔!」
但我不想跟妳打……歐錦翔念頭一晃而逝,仍和顏悅色。
把她當妹妹的話,就可以。可以送妹妹名牌包,可以和妹妹藉由親暱關係鋪陳自己的仕途,因為是妹妹,什麼都可以做,就不複雜。
如何是好呢?看著她,彷彿在看小靜,彷彿上一個自己。
「那我們怎麼辦?」他問她。
女孩一愣,隨即又臉紅紅,然後眸光閃動。「我沒關係啦,你的工作重要,等你穩定了,我們就順理成章結婚啦!」
結婚。歐錦翔你這個噁心的人類,他在心中道。幸好她還有家裡靠,不至於像小靜獨自苦撐又被欺壓。
抱歉了,我此行是有目的的。
多虧余冠仁,他這次算是出現得早。
不對……
可能……不是余冠仁,是哪邊在搞鬼,跟上次一樣。
「妳不用為我做太多,對自己好一點,知不知道?」語畢,歐錦翔眉頭一動,他一時間好像混亂了,以為在對小靜講話。
「嘻嘻,你對我好就夠啦!這還不夠好喔?」女孩珍惜地撫摸名牌包。「而且你給我爸爸的茶壺好精緻,他很喜歡呢!」
但是我這個深櫃同性戀註定會傷害妳,現在對妳有多好,之後傷害就多大。
他沒說出這句真心話,也不像上次與小方那樣迂迴勸誘,只是寵愛地掐了下她水嫩的臉頰。

即使這一掐又會加重之後的傷害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