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神仙魔鬼 [110]


沒想到三姊弟這樣真的滿有趣的XDDDDD

可惡,有點感傷TT
明天PO結局+後記。



週二,黝黑瘦小的男童又蹲在超商外面扭蛋,兩次都扭到同一個,鏘鏘兩聲從妖怪手錶便當袋傳出來。
平常他不會再扭第三個,但今天多試了一次。
果不其然又重複。
受到無以名狀的情感驅使,打破原則又得不償失。
「紅恩,你看看這是哪位特別來賓!」
滿麗的聲音響起,他迅速轉頭,見到的卻是一位女孩。「……妳好。」
「不是大明星,很失望嗎?」對方開口,語氣興味盎然。
紅恩很快地理解真相,瞪了滿麗一眼,飽含著騙子與叛徒兩種含意。
接著他手伸進便當袋一抓,朝雙喜扔一顆扭蛋。
雙喜側身避開,扭蛋墜地滾動。「你幹嘛?」
「重複的啦,他要送你。」滿麗吃力地彎腰撿起,順道對他說悄悄話:「以前都是給段雄。」
「走了。」紅恩打斷她,走向餵貓的地點。
國宅間的空地經年累月沒什麼變化,據說出售牌子掛了好久仍乏人問津,最後地主放棄了閒置不管,除草似乎是附近居民做的。
紅恩餵貓兩年有餘,一開始自己放學買罐頭過來,之後滿麗肖想浪浪的殘羹剩飯就跟著一起,恰好她龍貓體型特別吸引牠們靠近。
雙喜人身雖是動保社的許同學,但也是第一次到這地方,看紅恩熟練準備食物,滿麗愜意地靠在書包上小憩……他環顧四周,貓咪從圍牆輕巧落下,安靜步向食物,然後第二隻、第三隻,馬上把碗圍得看不見。
「這些都要做TNR,我聯絡其他社員。」他拿出手機傳訊息。
「T~N~R~?」滿麗吐出宛如夢囈的語句。
「結紮。」紅恩淡道。「我不是不幫牠們做,但要有錢。」
「跟大明星說一下就好了,他不可能不幫你。」
紅恩臉色一沉,雙喜則抿嘴,罕見地道聲歉:「對不起,我忘了。」
「我不會隨便跟他要錢。」紅恩說,並趁機幫貓咪點除蚤藥。
「這又不是隨便的事情。」雙喜續道:「反正我最快明天來帶貓,到時你也到場吧。塞假貴就不用了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沒有吃的給妳。」
「好喔。」聽到沒得吃,滿麗果決不跟。
忽然出現共同連結的三人,在空地與貓度過一段悠閒時間,還去超市採買晚餐食材。
「這點數可以幹嘛?」雙喜隨意挑了巧克力與調味乳,滿麗立刻讓他放進籃子說要一起結帳。
「點數加價可以換鍋具~」她的神情活似在講保險箱密碼。
「大大,妳加的價讓我買妳可以吃的貓罐頭如何?」紅恩語氣尖銳。
「鍋子造福一家人啊~全勳可以煮好喝的雞湯,我想吃雞腿~」滿麗已經在描繪未來藍圖。
還真能找樂子,果然是可悲的人類才幹得出來。雙喜笑著不攪和別人家務事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